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醉驾连撞5车 事故引发大火致2死4伤!

男子醉驾连撞5车 事故引发大火致2死4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6 11:52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在这个车水马龙的繁杂社会中,开车上路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远离酒驾和不文明驾驶!近日,在武汉就有一名男子因为醉驾而连撞5车,事发现场惨烈, 事故随即引发了大火,车主及被撞人员均有伤亡,导致2死4伤!

法制网武汉6月15日电 记者刘志月 见习记者何正鑫 记者从湖北省武汉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今日凌晨许,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男子醉驾引交通事故致2死4伤。

官方通报称,6月15日1时31分,驾驶员王某(男,26岁)驾驶一辆英菲尼迪牌小型轿车,沿江岸区沿江大道南向北行驶至三阳路路口时,先后撞向在其前方停候及对向行驶的5辆小轿车,造成其中2车起火燃烧,致车上1男1女两成人死亡、1人烧伤(目前无生命危险),其它车上共有3人受轻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