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飓风的觉醒——玛莎拉蒂速度来袭

飓风的觉醒——玛莎拉蒂速度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6 11:48编辑:小派
分享:

意大利是一个弥漫着古典艺术气息的地方,同时又兼具着现代式的激情与浪漫。玛莎拉蒂这个豪华汽车品牌就孕育在这片拥有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的热土之上。玛莎拉蒂出品的车款无一例外都是艺术品,完美诠释着奢华意式性感风情。

令人不禁侧目的优雅性感的车身线条,在速度与激情之中灵动得游刃有余。对于一众拥趸们来说,单凭作为车标的那一支古罗马海神尼普顿手中的三叉戟,就可令他们心驰神往。当然,让人醉心的还有玛莎拉蒂机械师经过千百次悉心调教出的销魂声浪。

或许是看到了近几年高端跑车品牌保时捷相继推出卡宴SUV和Panamera四门轿跑两款卖座车型而为保时捷带来丰厚利润的效果。同为跑车世家的玛莎拉蒂也终于按捺不住,决定扩充车型阵营及价格覆盖区间,着手抢占百万级豪华车市场。就像玛莎拉蒂负责人壮志雄心地宣布的目标那样,到2015年玛莎拉蒂要实现在华销售1.5万台,全球市场要达到5万台的年销量。而新一代总裁V6版和起售价不足90万元的Ghibli就是海神此番重整旗鼓抢占新市场所磨砺出来的新利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