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山东救护车路口被撞翻 因私家车速度较快没有注意到救护车!

山东救护车路口被撞翻 因私家车速度较快没有注意到救护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3 14: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城市道路上交通事故频发酿成人员伤亡的惨案越来越多,而导致其伤亡的主要原因都是因为车速较快,来不及刹车和躲让!4月2日晚,在山东济南解放路和闵子骞路交叉口就有一辆救护车路口被撞翻,据目击者称:貌似是因私家车速度较快没有注意到救护车!目前伤者正在就医中!

4月2日晚上10点多,山东济南解放路和闵子骞路交叉口,一辆救护车红灯过路口时被撞翻,车上病人家属医护共5人受伤,病人受到2次伤害。

据市民杨先生介绍,当时他正驾驶出租车行驶至此路段,目睹了整个过程。

据介绍,当时救护车在红灯情况下由东往西驶入路口,与绿灯由北向南行驶的一辆外地车相撞,救护车发生侧翻。私家车前脸损毁较严重,水箱也漏了。目测因当时行驶速度较快,没有注意到救护车。

杨先生注意到,救护车内有病患。虽然已是深夜,但路上车辆并不少,车祸造成了一定程度的交通堵塞。

记者赶到现场时,私家车正被拖走,救护车已被扶起。救护车内病患已被现场行人合力抬出,并由赶到的另一辆救护车送走。

当时救护车只闪灯,未开警报。救护车司机说,按照规定救护车晚上10点之后不鸣笛。

私家车车主表示,自己当时开的并不快,大概40迈左右,也注意到了救护车驶来,但来不及刹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