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神威计算机夺冠 国产“神威·太湖之光”大发神威

神威计算机夺冠 国产“神威·太湖之光”大发神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6:57编辑:lilei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计算机技术越来越先进,运算速度越来越快。2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2016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神威计算机夺冠,“神威·太湖之光”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神威·太湖之光”为我国争得了巨大荣誉。

神威计算机夺冠 

20日下午,江苏省科技厅联合无锡市政府在无锡举行“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新闻发布活动,同时启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到场,宣读了科技部对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的批复。

20日当天,从德国法兰克福2016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传来喜讯,中国自主研制的“神威·太湖之光”勇夺世界超级计算机TOP500排名桂冠。这标志着中国在超级计算机研制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据了解,“神威·太湖之光”将安装在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