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美酒 > 五种葡萄酒伴你度过美好的人生

五种葡萄酒伴你度过美好的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1:4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大家进入20多岁之后,也许有一天,你会突然意识到曾经的年少轻狂已经渐去渐远,现在的你,逐渐变得理智而成熟。于是,你不再像以前那样,一味追寻刺激;在喝酒这件事情上,你也逐渐舍弃了辛辣刺激的烈酒,转而喜欢上优雅、温和、健康的葡萄酒。开始迷上葡萄酒之后,面对品种多样、风格多变的葡萄酒,你该如何选择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8种相当经典的葡萄酒,如果你刚开始涉猎葡萄酒,一定不要错过它们了!

 

基安帝(Chianti)红葡萄酒

1.基安帝(Chianti)红葡萄酒

基安帝葡萄酒和披萨简直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伙伴,而20多岁的你一定非常喜欢披萨,由此推理,你应该也会喜欢上基安帝葡萄酒。如果你能买到以稻草来包装的基安帝葡萄酒,单单从外观上来看就会令人爱不释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