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宝格丽2013秋冬配饰 色调明亮惹人爱

宝格丽2013秋冬配饰 色调明亮惹人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11 14:19编辑:小派
分享:

 

鲜明的色调,精湛的工艺以及独一无二的材料运用使得宝格丽(Bvlgari)在这一季的秋冬配饰系列中脱颖而出。宝格丽(Bvlgari)女士配饰完美继承了品牌珠宝的独特基因——大胆的色彩,精良的细节,对材料的精巧运用,而这一特质在今年的秋冬系列中得到了更加精彩的诠释。

 

充满异域风情的皮革在金属色调的映衬下光彩熠熠,柔软的小牛皮及羊皮带来温暖的阳光感受。极具现代感的装饰细节让最新配饰系列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鲜明的宝石红,浪漫神秘的紫色等优雅多样的搭配幻化出斑斓的色彩效果,大胆的色调运用充满女性魅力,为灰色冬季带来别样体验。森林的绿色,青铜的红色,化石的棕色更是唤起人们对迷幻森林的美好想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