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富豪专用纯金指甲油 瓶身由地利水晶制成

富豪专用纯金指甲油 瓶身由地利水晶制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1 16: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土豪们的世界你不懂,私人飞机,高级珠宝,超跑,现在就连指甲油都做成了纯金指甲油,如此有分量的双手彰显你的矜贵非凡,而且还有实色、哑色及闪烁三款供你选择。

土豪指甲油

指甲油不含5大有害化学成份,色泽包括金、银、石墨及白镴,并有专用底霜以保持矜贵非凡的金属色甲油,并提供实色、哑色及闪烁三款选择。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 你会买吗?

这款指甲油的瓶身是由人手切割的奥地利水晶制成

这款指甲油的瓶身是由人手切割的奥地利水晶制成,以及专门设计的甲油盒之中,每瓶$100至$500美金不等,绝对是品味一族的美甲无价之宝,简直就是土豪中的土豪!

土豪专用纯金指甲油 你会买吗?

土豪网友试色时间到

真的有网友搞到了瓶指甲油,并拿来给各位网友一饱眼福(或者说是炫耀?),网友所试用的颜色是银色,可以看到这款指甲油的颜色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出色的地方,金属色泽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明显,当然不排除有光线原因。

如果你以为这个指甲油就已经很奢华了,那你可就图样图森破了!小编给你掰手指头数数,指甲油要是奢华起来,真是吓死人不偿命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