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Lacoste Inspiration 鳄鱼灵感挑逗女香

Lacoste Inspiration 鳄鱼灵感挑逗女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09:32编辑:小派
分享:

Lacoste在2013年10月推出Lacoste Inspiration灵感挑逗女性香水,灵感来自于发觉女性的内在清新自然、充满活力、蕴含女性化优雅柔美的气质 ,令人眼睛为之一亮。如少女在日晒后布满雀斑的臂膀般充满活力、清新、不矫情的女性Look,广告以丹麦名模Maria Gregersen为代言人,她以热情奔放、活泼可爱的鲜明形象掳获人心,亦将香水本身雅致性感的特质表达得淋漓尽致。

Lacoste Inspiration灵感挑逗女香其充满活力的瓶身设计是由德国知名设计师lutz hermann所执掌,她将自由、优雅的精神置入设计中,有质感且吸引人如水晶般透澈椭圆形瓶身,沉装着天蓝色的香氛,不断地诱惑及其自然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