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登喜路复古火机 让男人抽烟也充满魅力

登喜路复古火机 让男人抽烟也充满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9 16:59编辑:小派
分享:

当一个男人抽着淡淡的烟草,想事情的时候那个场景相当的迷人,男人抽烟的时候有一种相当成熟的魅力,当然打火机这个工具是随身不离的,强调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奢华时尚品牌——登喜路(Dunhill)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复古TurboLighters打火机,每一款打火机都由极好的材料制造,包括:黄铜、柚木、鲨鱼皮、碳纤维等材料,再搭配上时尚的图样、引人瞩目的机械式打火机制以及防风增压方式,使其成为一款兼具设计、时尚及实用的良品。

强调将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奢华时尚品牌——登喜路(Dunhill)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复古TurboLighters打火机,其无与伦比的材质、引人注目的设计,都使其成为吸烟者不可错过的奢华极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