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全球十大珠宝品牌

全球十大珠宝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6 15:33编辑:小派
分享:

珠宝可谓是女生一辈子都不能离开的。一枚钻戒,一对儿耳环,都能让女人光彩照人,不管是一枚设计独特的珠宝,还是一颗简单的钻石,都成为了年华最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全球十大珠宝品牌吧。

卡地亚钻戒

Top 1:卡地亚(Cartier) (1847年法国巴黎)

卡地亚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著名品牌,在150余年中,创作了许许多多光彩夺目的美妙作品。这些作品,不仅是珠宝腕表创作的精品,而且在艺术上也具有很高的价值,值得欣赏玩味,往往还因曾归属名人,而被蒙上一层传奇色彩。从印度王子订制的巨大项链,到曾与温莎公爵夫人行影相随的虎形眼镜,以及大文人科克托充满象征符号的法兰西学院佩剑,卡地亚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