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Michael Kors 给彩妆品套上一层土豪金

Michael Kors 给彩妆品套上一层土豪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16:43编辑:小派
分享:

给你的化妆品添加上一层金色的外壳,那看起来会不会是相当华丽,当土豪金遇上化妆品,一切都好高端大气上档次。Michael Kors 发行品牌首个全新淡香水,同时Michael Kors首个彩妆也在国外9月18日登场。

Michael Kors 发行品牌首个全新淡香水,同时Michael Kors首个彩妆也在国外9月18日登场。这次,该牌首度扩大自家专属的美容范围,包括香水、化妆品和护肤产品等等,但不包括睫毛膏和粉底液系列,并以三大系列:Sporty、Sexy、Glam (运动、性感及华丽)为主题,金色外观包装延续该品牌奢华大器的气息,全面于9月18日问世,授予女孩们古铜色的皮肤、大胆的指甲和美丽的嘴唇色彩,对于Michael Kors来说也是一大突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