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这个秋冬脱颖而出 2013包包流行趋势

这个秋冬脱颖而出 2013包包流行趋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3:59编辑:vdo
分享: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在这微风轻拂、秋风凉爽的季节里,我们手中的包包是不是也应随着这季节的变化,开始更新换代,想要在这个秋冬季节脱颖而出,紧跟时代的步伐吗?那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包包的世界,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时尚课堂:2013秋冬包款流行趋势TOP6

 

2013秋冬包款流行趋势TOP1:——皮草包

进入秋冬季节,怎么可能没有皮草包呢?2013秋冬的皮草包款,以中小型尺寸为主,颜色缤纷,以强调奢华贵气。在Versace, Loewe, Marni, Louis Vuitton, FENDI, Nina Ricci, Donna Karan等各大品牌的秋冬秀场中,都有推出皮草款式。可见皮草包在秋冬包款中的占有多大时尚地位!

 

 时尚课堂:2013秋冬包款流行趋势TOP6

 

2013秋冬包款流行趋势TOP2:——动物皮纹

每年秋冬都会卷土重来动物皮革,今年也绝对不例外。不论是鳄鱼压纹,蛇纹,紫色,绿色,蓝色,红色,棕色,黑色和蓝色的色彩,都可以展现女人优雅,细致的个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