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爱马仕不仅是包包还是自行车?

爱马仕不仅是包包还是自行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5:56编辑:momo
分享:

爱马仕的包包全球瞩目,你知道爱马仕还有奢华的自行车吗?自行车的牌子多不胜数,但是光是听爱马仕这三个字就足够霸气了,更别说爱马仕自行车。据悉,爱马仕(Hermès)将从11月起在全球门店推出手工自行车系列Le Flaneur。这款八速碳化纤维的自行车,总重量11公斤,座椅和手柄等部分全部都采用爱马仕顶级小牛皮包裹,共有三种配色和尺寸供富豪们选择,售价为8100欧元。

  

 

  据悉,爱马仕(Hermès)将从11月起在全球门店推出手工自行车系列Le Flaneur。这款八速碳化纤维的自行车,总重量11公斤,座椅和手柄等部分全部都采用爱马仕顶级小牛皮包裹,共有三种配色和尺寸供富豪们选择,售价为8100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