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低碳环保的出门方式当然首选自行车

低碳环保的出门方式当然首选自行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6 11:13编辑:momo
分享:

   现代交通发达的社会,堵车成为家常便饭的事情。开汽车耗油堵车,但是距离远的话汽车还是不错的选择。坐地铁很快,但是人多,而且步行去地铁站也需要很多时间。电动车?三线城市或许还可以,其他的就不要想了。那么还有其他灵巧轻便的工具,既不用堵车也不用耗油,可以自由穿梭在人和街道并且可以对身体好的交通方式吗?有!自行车!

  很早以前,当人们不满足2个轮子的交通方式时,他们发明了4轮汽车; 时至今日,当4个轮子也不能满足于生活需求时, 有人带着他们的4轮,又找回了2轮。 这是一种6轮的生活方式吗?不,我们要告诉你的是, “4+2”不仅仅等于“6”,它还有着许许多多的可能性, 那是另一个丰富多彩的有趣世界。

  

 

  6个轮子和一个男人

  4+2=1大隐隐于市

  成立条件1:工作地点和家之间的距离并不太远

  成立条件2:热爱骑车或支持环保人士

  演算人:毕铭阳,30岁,药剂师,拥有自行车2辆(Airwalk死飞、Brompton)。

  坐标:上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