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YSL彩妆推出新款可消除皱纹粉底液

YSL彩妆推出新款可消除皱纹粉底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9 14:21编辑:momo
分享:

化妆伤皮肤,于是为了减少化妆给皮肤带来的危害,很多女性朋友们会选择一些质量相对好一点的化妆品。那么好的化妆品有多贵呢?维度小编也说不上来,因为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近日,YSL退出了一款具有消除皱纹功能的粉底液。

 

YSL彩妆研发人推出新款粉底液

一瓶小小的粉底液能有多少神奇功效呢?除了修颜、遮瑕、光泽这些所有粉底液都具备的基本功效之外,你能想象一瓶可以让你年轻十岁的粉底液吗?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英国最畅销美容产品伊夫圣罗兰(YSL)明彩笔(Touche Eclat)的幕后推手Terry De Gunzburg研制了一瓶名为Terrybly Densillis的神奇粉底液,声称拥有消除皱纹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