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美女玛丽昂·歌迪亚代言Lady Dior渐变包包(组图)

美女玛丽昂·歌迪亚代言Lady Dior渐变包包(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1:51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你喜欢渐变色吗?渐变色是颜色不断变化的过程给人奇妙的回味感觉。迪奥女包经典而又优美。如今,迪奥如今为自己的包包增添了趣味,让包包的味道不再是一成不变。作为迪奥 (Dior) Lady Dior包包的代言人,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继续在刚刚曝光的Lady Dior新版广告片中亮相。大片中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身穿蓝色连身裙,搭配以蓝色为主的彩虹渐变感Lady Dior包包。黑色连衣裙则搭配黄橙渐变色包包,不论是简练明快的色调、布景还是Marion Cotillard的造型,都呈现出比以往更强烈的现代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