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品牌跨界不稀奇 法拉利也出麻将(组图)

品牌跨界不稀奇 法拉利也出麻将(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09:34编辑:momo
分享:

世界上许多众所周知的奢侈品牌旗下都会有很多产品,甚至是一些跨界的产品。例如法拉利是著名的汽车品牌,但实际上法拉利还出品了桌游产品,例如麻将。其实很多品牌退出了一系列非常有趣的玩意儿,一起往下面看吧!

法拉利麻将牌

 

法拉利麻将牌

你能想象法拉利会出麻将牌吗?当然这绝对不是来自淘宝上的山寨货,2013美元的售价标志着这款跃马麻将牌完完全全出自于法拉利官方之手,你可以在法拉利的国外网店上购买到。支付2013美元后你可以得到一个用碳纤维材质和金属铰链打造的精致包装,打开后除了我们常见的麻将牌,内部还有多彩的筹码及骰子。法拉利麻将牌背面共有黑白两色可选,所有筹码和牌的背面都标有法拉利独特的跃马标志。赶快约上你的超跑麻友,将比赛从赛道搬上麻将桌吧!

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