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的奢华钻石戒指赏析(组图)

卡地亚的奢华钻石戒指赏析(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09:54编辑:momo
分享:

钻石更久远,于是人们把镶有钻石的戒指作为定情信物。既然是定情信物,人们逐渐对钻石戒指的要求越来越高,都希望自己的那一枚戒指时独一无二的。卡地亚是全球的著名珠宝品牌,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其品牌下的钻戒戒指系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Cartier钻戒,18K白金 6颗梨形切割钻石(总重0.6克拉)和8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6克拉)

钻石与设计风格的自然结合

钻石环绕,化为花朵缱绻交织……这就是18K白金结婚对戒,清新的青春气息,如同一缕编绣着花卉的蕾丝,单颗钻石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铺镶与花式梨形切割钻石交错纷呈。卡地亚珠宝技艺巧夺天工,戒指上盛开出似锦繁花,闪耀浪漫的柔美之光,令品牌的花环风格绽放出魅力永恒的初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