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太阳家族限量版天文台认证腕表套装面世(组图)

太阳家族限量版天文台认证腕表套装面世(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09:27编辑:momo
分享:

中国新出生的婴儿取名讲究好的兆头,这就要根据其出生的时间和性别等因素来综合取名,金木水火土就是其中考虑因素之一。当这些中国古代信奉不已的神秘元素,日前在手表上有了有趣应用。代表了瑞士钟表辉煌的Roamer罗马表发布了五行太阳家族套装,全套5枚五行相生,全球限量125套,为其125周年纪念荣耀献礼。套装在原有单只基础上,经Chronometer天文台认证,使之成为2013年罗马自动机械腕表的顶峰之作。

为了取得天文台证明,每一只罗马表五行太阳家族表款都必须两周24小时不间断地接受C.O.S.C。组织的不同温度等条件的苛刻精密测试,通过测试后才可颁发证书并标示Chronometer标志。

 

罗马表五行太阳家族限量版天文台认证套装

在无懈可击的机芯品质之外,Roamer罗马表五行太阳家族天文台认证套装,全套奢华而璀璨,分为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系列腕表各一只,可谓各有特色。

家族内的“木星”系列,双圆塑造的层次感,搭配夸张大刻度,视觉效果大气而不失优雅,象征生长、生法、柔和与舒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