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Piaget 创新珠宝饰品大集合

Piaget 创新珠宝饰品大集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2:16编辑:vdo
分享:

Piaget 这个奢侈品品牌出来做自己的原有样式之外,最近有全新推出创新珠宝系列,珠宝的外形都是充满了个性和创意的,让珠宝融入生活的元素,看上去更加的具有质感和立体感!

Limelight Cocktail Party系列18K黄金坠饰

威士忌加冰块(Whisky On the Rocks)、粉红佳人(Pink Lady)、蔚蓝海洋(Blue Sea)、樱桃梦幻(Cherry Dream)、草莓玛格丽特(Strawberry Margarita)、什锦果绿 (Tutti Green)、粉红夕阳(Pink Sunset)等7款深受鸡尾酒所启发的命名,反映出伯爵的过人巧思,更让伯爵的珠宝造诣获得关注。充满蓬勃生气及水果香甜色彩的火蛋白石、红碧玺及翠绿 橄榄石,一一被转化为令人欣喜愉悦的戒指及项链-成为放情享受快意生活的开放邀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