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托德斯Sella女士马鞍手袋系列

托德斯Sella女士马鞍手袋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3 09:2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女人爱包如命,不要在质疑我们的购物水平,男人们有自己的爱车,我们女人就不能奢侈一回购置自己心爱的物品吗?Sella女士手袋系列的灵感源自花式骑术中的马鞍。精选的皮革令每款手袋都焕发出摩登奢华的质感,而明快而流畅线条设计又增添了些许轻快之意,让人联想起架设在一骑骏马背脊之上的精致马鞍。

 

TOD'S托德斯Sella女士手袋系列

来自马术的灵感还体现在连接包身与手柄的金属环扣上,它们像极 了连接缰绳及马鞍的铜环。另外,包身处所搭配的贴边和管状缝线亦打造出兼具美感和实用性的细节设计。Sella女士手袋系列共有三个尺寸可供选择。大号手袋可用于购物包;中号及小号手袋的廓形更为硬朗。该系列可选材质包括:小牛皮、蟒皮、鳄鱼皮、饰有斑马纹及豹纹的鬃马皮;可选色包括褐色、赭色、紫色、暖黄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