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珍藏卡地亚浓情情人节浪漫誓言

珍藏卡地亚浓情情人节浪漫誓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09:34编辑:momo
分享:

导语:这周五就是西方的情人节。情人节情侣之间会互赠礼物,作为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同时,情人节是邂逅浪漫传说的时刻,Cariter(卡地亚)经典的红盒子装载恋人们的情感誓言。爱侣的国度中,卡地亚的红盒是爱情路上重要的里程碑。孕育了情人间对爱情的梦想,卡地亚是真挚情感的信仰。

Trinity系列珠宝

根据卡地亚档案记载,第一枚完全以K金打造的三环戒指(玫瑰K金、白K金、黄K金)问世于1925年。法国著名诗人尚•考克多(Jean Cocteau)以其极具幻想和前瞻的理念,成为1920年代家喻户晓的名人,而他对这款全新推出的戒指一见钟情。考克多佩戴这款戒指,将其视若珍宝,并 将其当作显示才华的象征。戒指拥有如宇宙空间般的深邃感,却又流露出秘而不宣的隐私感,不论男女,都对其爱不释手,卡地亚最负盛名的珠宝由此诞生。

 

卡地亚Trinity戒指

三种材质,三重意境:爱情、友情、忠诚。在卡地亚的巧思下,有如三道耀眼的光芒,彼此紧紧相扣,缠绕出一轮三色金环,激荡出欢愉的火花,1924年三环戒正式上市,立即成为畅销精品,同时也成为卡地亚经典的标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