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拥有香奈儿时尚手袋的独特魅力

拥有香奈儿时尚手袋的独特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22:51编辑:vdo
分享:

对于钟爱香奈儿系列的人们来说,拥有一款香奈儿的翻盖经典手袋是必备的,因为香奈儿翻盖手袋拥有你值得拥有的理由,那到底是什么样的理由让人们都钟情于这样的手袋呢?

香奈儿2.55包

N0.1香奈儿翻盖包会继续涨价

严肃的说,你考虑过购买一款Flap Bag吗?如果有,请你毫不犹豫的去收入囊中。在奢侈品中,香奈儿是价格持续上涨的品牌之一,每六个月到一年之间便会提高MSRP(厂商见意零售价格)的价格,有时一个普通的包袋都要高达500美元。作为一般规则,包袋不保值很正常,可是不断涨价的香奈儿经典款包袋却可以很容易再次出售。即便你不考虑转售,也不必在同一款包袋上却花费更多的钱,才能拥有它。

香奈儿Flap Bag

 

N0.2 拥有一款Flap Bag,就好像拥有了一切

你知道,我们是活在现实生活中的。而传奇演员、社会名流和皇室成员等都会挎着这款包,所以,即时你不能嫁给一个王子,但你是至少可以和这样的名女人拥有同样的品位。对于女孩来说,拥有包似乎需要像山一样高才罢休,但是包袋也已的确是配饰中的首选款。因为这样才可以像全世界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了,已经从一个年轻女孩成为了一名时尚女士。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