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2014珠宝配饰潮流风向标 看看你知道多少

2014珠宝配饰潮流风向标 看看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9 12:04编辑:小派
分享:

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装饰艺术风格、巴洛克复古风以及回归自然纯白系珠宝成为了这一年珠宝配饰风格的三大关键词。纵观各大品牌2014新品系列,工业设计风格、童趣及花朵造型、彩色钻石宝石重装登场强势来袭,无疑将引领新的一年珠宝配饰流行趋势。所以今年的配饰趋势是非常值得我们看到哦!

璀璨浪漫花朵造型

鲜花与珠宝,相信没有几个女人能抵挡住他它们的诱惑,它们散发出来的迷人光芒总会让大多数女人沉醉。所以,对于鲜花和珠宝的结合,更加是魅力无法抵挡!2014年设计师们赋予了花朵更加千变万化的面貌,铂金、钻石和各类宝石制成的花朵,经由珠宝师的巧手雕凿,不仅姿态传神逼真,花朵绽放时的美感也表现得栩栩如生。

CHAUMET Hortensia系列玫瑰金胸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