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VENTI x Paul Frank大嘴猴系列让你欲罢不能的配饰

VENTI x Paul Frank大嘴猴系列让你欲罢不能的配饰

来源于:未知2014-07-30 14:27编辑:momo
分享:

梵迪珠宝总汇别出心裁给我们惊喜的设计!这次梵迪珠宝推出大嘴猴系列,非常时尚青春。据报道,VENTI梵迪珠宝推出VENTI x Paul Frank大嘴猴系列,玩转Crossover。拥有缤纷的色彩、多变的姿态以及前卫的时尚感美国潮牌--Paul Frank(大嘴猴)自20世纪90年代诞生,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无数潮人粉丝的狂热拥趸;2014年,VENTI梵迪珠宝所属集团潮宏基成功与Paul Frank(大嘴猴)签署了独家珠宝首饰授权。

创意crossover引爆可另类珠宝设计

向来以新潮镶嵌、时尚彩金首饰风靡时尚珠宝品牌的VENTI,再玩新花招,crossover在全球范围内极具时尚影响力的美国潮牌Paul Frank(大嘴猴),从富有个性主张的85、90后人群的审美视角出发,以cool、fun、fashion重新定义黄金珠宝首饰,纵情玩转时尚珠宝另类风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