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L’Odyssée de Cartier高级珠宝起源介绍

卡地亚L’Odyssée de Cartier高级珠宝起源介绍

来源于:未知2014-08-02 15:03编辑:momo
分享:

世界文明以继往开来的姿态,不断开拓全新的意义。从《荷马史诗》开始,奥德赛(The Odyssey)的故事不仅描述了英雄的归乡之旅,更被传颂为一场峰回路转,历经艰险却又柳暗花明的奇幻旅程。这段旅程意味着新奇与收获,同样也意味着风雨洗礼后的持之以恒。正如卡地亚高级珠宝的百年成就,仿若一段风格的传奇旅程,它从不受制于疆域,不断从中汲取灵感,完美融合经典与创新,一路前行。

 

 

作为高级珠宝和艺术的先行者,卡地亚始终保持着开放的内在渴求,探寻跨越时空的美学,整个世界也由此停驻在珠宝大师的工作台之上。L’ Odyssée 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凝聚着繁丽多姿的景致,在坚守极致美学和精湛工艺的同时,从城市和非洲——两片迥异的伟大土地汲取不同的创意灵感,用独特的视角谱写出一曲高级珠宝的礼赞,绵延出一段卓尔不凡的风格旅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