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奇幻精巧的瓷器作品欣赏之Lladró陶瓷摆件

奇幻精巧的瓷器作品欣赏之Lladró陶瓷摆件

来源于:未知2014-08-12 10:04编辑:momo
分享:

瓷器是脆弱的,但是具有光泽圆润而不俗气。瓷器饰品的奢华在于易碎难以复制。Lladró善于将陶瓷这种拥有千年历史的材质变化为无数兼具装饰性与功能性的瓷器作品。PaulSmith先生对此独门技艺深感敬佩。当瓷艺与时尚进行碰撞,当细节大师遇到设计巨头,艺术的火花与幽默感在这组Paul Smith先生设计的“天外来客”作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对于细节的极度迷恋是Lladró与PaulSmith的共通点,这点在艺术家们的精细工作中得以所见。而在PaulSmith身上,更体现于他作品中的令人惊叹的标志性元素。擅长将色彩融入传统英式美学的PaulSmith,这次用独有的炫彩几何图案为这尊“天外来客”烙上鲜明的个人特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