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菲拉格慕VARA鞋就是爱蝴蝶结单品欣赏

菲拉格慕VARA鞋就是爱蝴蝶结单品欣赏

来源于:未知2014-08-27 10:04编辑:momo
分享: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延长大中华区L’Icona Ferragamo定制项目,并推出全新夏日配色。该项目接受定制的鞋履之一包括Vara鞋,该鞋履诞生于1978年,是品牌最经典的中跟鞋,鞋面饰有蝴蝶结及刻有Ferragamo标识的金色标牌。它的魅力在诞生35年后也历久弥新。

诞生于1978年的Vara鞋

 

2014年定制新配色

一条罗缎丝带、一枚镀金饰片,加上一个绝妙创意。Vara蝴蝶结由此而生,vara蝴蝶结由萨尔瓦托勒先生的长女菲安玛·菲拉格慕(Fiamma Ferragamo)设计于1978年,当时仅用于装饰一款与其同名的芭蕾舞鞋。Vara鞋因轻巧简单而又漂亮优雅的造型俘获了顾客的心。一直到现在仍然是品牌最具代表性、最著名的鞋款之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