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精致性感奢华:千颂伊fashion式耳环

精致性感奢华:千颂伊fashion式耳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27编辑:vdo
分享:

韩国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上周夺得了韩国周间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创下了26.4%的全国收视率,在韩国周一至周五期间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排名第一位。可以预想“叫兽”这个新名词会在现在甚至未来一段时间中超越“欧巴”成为大势热词。该剧已在上周播完第十七集,随着结局的即将到来,“都叫兽”的身份秘密、潜伏的阴谋是否会被揭穿等剧情都为该剧的紧张感不断增温。

全智贤在剧中所饰演的顶级明星——千颂伊,不但貌美而且名牌加身,按照服饰配搭的首饰更显高贵,为这部现代剧增添不少时尚元素,也增添不少亮点。剧中千颂伊留着没有刘海的长直发,这种发型为女性增添成熟的魅力,但稍微打理不慎,就会影响到脸型变成圆脸或方脸。因此全智贤在剧中佩戴垂挂式耳环,可以将视线从下巴分散。

伯爵耳环  18K白金耳环,镶衬36颗蓝宝石珠(约重13.86克拉)、14颗祖母绿宝石珠(约重3.94克拉)、2颗蛋面形切割蓝宝石(约重1.75克拉)、2颗蛋面形切割祖母绿宝石(约重1.67克拉)、2颗梨形切割蓝宝石(约重0.83克拉)及48颗圆形美钻(约重0.29克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