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戴比尔斯玫瑰金饰品 母亲节温馨献礼

戴比尔斯玫瑰金饰品 母亲节温馨献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34编辑:vdo
分享:
伴随春天的悄然临近,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翩然而至。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DiamondJewellers)携典雅动人的玫瑰金珠宝臻品,用恒久唯美的钻石珠宝倾诉对母亲深深的祝福,献上温情的奢华礼赞,将您想回报母亲无私的爱的非凡心意化作值得恒久珍藏的浓浓深情。  玫瑰金钻戒见证着生命中最重要的里程,将缠绕在心中许久的爱意化作永恒的美好。戴比尔斯全新PROMISE承诺玫瑰金钻戒将象征永恒亲情的钻石与绚丽温柔的玫瑰金完美融合,见证每一个动情时刻。玫瑰金的温暖,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烘托出女性的柔美与高雅。DeBeers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PROMISE系列玫瑰金钻石戒指,将璀璨的钻石与需要高超镶嵌工艺的玫瑰金完美结合,印证了戴比尔斯作为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OFLIGHT)的不可动摇的地位。

PROMISE单颗美钻玫瑰金戒指  1克拉精心挑选的美钻镶嵌于戒指中央,玫瑰金和密镶钻石的双环型设计彼此交织缠绕,仿似母亲与孩子深情相拥,代表着生命的交汇,缘分使然。精湛细腻的工艺伴随着DEBEERS的真挚祝福,颂赞母爱的圣洁无私,传达儿女心里深深的感恩之情。  耀眼夺目的AURA系列玫瑰金珠宝  DeBeers全新AURA玫瑰金系列链坠与耳钉闪耀着璀璨光彩,圈圈光晕绽放出迷人魅力,展现出对光芒的无限向往。简约精妙设计风格,清新别致,为母亲节更添耀眼的璀璨光芒。  戴比尔斯匠心独具的密镶钻石工艺,圆形切割钻石巧妙地衬托出中央主钻耀眼夺目的光芒。全新AURA系列玫瑰金圆环造型上的每一颗密镶圆形切割钻石由钻石大师精心挑选,与主钻完美结合成一体。中央主钻仿若一位内外兼修的美丽女子,环状密镶钻石所营造的光晕,就像女子所散发出环绕着的独特魅力折服着众人的目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