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MICHAEL KORS2014夏季腕表 变身都市摩登女郎

MICHAEL KORS2014夏季腕表 变身都市摩登女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7:45编辑:vdo
分享:
时尚就是一种精致到配饰的态度!时髦的都市女性怎能忍受一款乏味朴素的腕表,或野性张扬,或玲珑夺目的MICHAELKORS2014年夏季腕表,让你的时间也变的时尚起来!

MICHAELKORS2014年夏季腕表再次刮起腕间时尚风暴,为不同风格的都市摩登女性量身定制四大夏季风尚系列,或野性张扬,或玲珑夺目,这个逍遥夏日,让MICHAELKORS伴你玩转时间,时髦一夏!

MK3285系列:PETITELEXINGTON零售价:¥2,260  MINITAYLOR系列以独特古典的环绕式表带夺人眼球。稳重大气的棕色缠绕式表带搭配象征尖端潮流的金色铆钉,让腕表兼具计时功能性与炫目装饰性。表带与表盘均选用大气华贵的金色,整体设计一气呵成,让夏日艳阳下的女性挥洒自信与不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