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伯爵珠宝腕表 七夕礼赞爱情真意

伯爵珠宝腕表 七夕礼赞爱情真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9:17编辑:vdo
分享:
彼逢七夕佳期,纤云弄巧,飞星传情,爱侣们在朗朗星空下彼此尽诉衷肠、缔誓盟约,绵绵情愫得以跨越时空,达臻永恒。为了这一特殊的时刻,洞悉爱之臻意的Piaget伯爵,特别甄选出集独特美学和极致工艺于一体的珠宝腕表作品,礼赞爱情真意。  Piaget伯爵至美超凡的腕表宣读爱之宣言,让光阴幻化于腕间源远流长;隽永璀璨的指环传达愉悦心意,谱写矢志不渝的爱情箴言;以精金美钻镂刻的花瓣永不凋零,演绎真爱的恩泽……Piaget伯爵以缱绻的缎带串联起这些关于爱的只字片语,谱写LOVE之诗篇:忠贞(Loyalty)、责任  (Obligation)、勇气(Valiant)、欢愉(Enjoyment),L-O-V-E,每一个字母所富含的真意都深深镌刻于此。而心灵的图腾(Heart)与幸福的使者(Rose),则化作绯红的注释,为浪漫的诗篇增色。天上玉钩遥挂,人间月影缠绵,如此人生至美之诗篇,惟有Piaget伯爵得以完美谱就。

Loyalty——PiagetAltiplano腕表忠贞的爱情宣言  得益于Piaget伯爵LaC?te-aux-Fées高级制表工坊和Plan-les-Ouates珠宝工坊的精湛工艺和超凡技术,此款PiagetAltiplano腕际传奇卓然出世。简约的线条、低调的设计彰显Piaget伯爵一贯高雅的品质风格,成百颗圆形美钻如浩瀚宇宙中无数繁星,紧密、坚固的贴合在一起,正如爱侣相互依偎间迸发出的爱情火花,璀璨、忠贞而坚韧地点亮彼此。至臻工艺是Piaget伯爵成就其顶级珠宝腕表作品的华彩体现,让爱侣们在无尽流转的时间里计数着忠贞爱情留下的记忆。

(左)PiagetAltiplano38毫米腕表Ref.G0A36129  18K白金表壳镶嵌78颗圆形美钻(约重0.7克拉),  表盘密镶735颗圆形美钻(约重2.1克拉),  18K白金针扣式表扣镶嵌23颗圆形美钻(约重0.06克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