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华丽盛宴 Cadenzza春夏新品发布

华丽盛宴 Cadenzza春夏新品发布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9:41编辑:vdo
分享:
“在科帕卡巴纳,音乐和热情是时尚的代名词——在科帕卡巴纳,人们相爱了”

毋庸置疑,科帕卡巴纳是一场关于表达,色彩,狂欢和抽象图案的华丽盛宴。明亮的色彩和大胆的图案是夏季最理想的选择。即使我们不是生活在美国南部的碧海蓝天中的幸运儿,也可以给生活带来一点阳光!Cadenzza呈现来自超过60位设计师的华丽珠宝和配饰系列,让你能轻而易举地找到一件适合任何场合的单品。

Cadenzza全新春夏水晶手链将于5月发布  想象一下自己带着来自GemmaRedux的HetteTurquoise项链和PaixTurquoise耳环喝着鸡尾酒,或者佩戴来自LaHola的绿色SiliconTennis和SiliconWrap手链,酷感十足。

GemmaReduxHetteTurquoise项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