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世界杯计时 腕表中的巴西时间

世界杯计时 腕表中的巴西时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19:54编辑:vdo
分享:
2014巴西世界杯愈演愈烈,正在进行的小组赛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传统强队爆冷出局,不被看好的弱队越战越勇,而这些也正式足球本身的魅力所在。提到比赛就少不了精准的计时器,各大腕表品牌也争相推出与世界杯相关的特别款腕表,一同感受这场足球盛…

宇舶表BigBangUnico双逆跳计时腕表  这枚独一无二的全新机芯是HUBLOT宇舶表工程师和制表师向足球世界的致敬之作!同时也是为庆祝HUBLOT宇舶表正式成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的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而特别打造!  这是HUBLOT宇舶表首次推出双逆跳计时腕表(指针可瞬间归零)。当按下计时按钮,计时秒针和分针将从左向右以45分钟为单位呈圆弧轨迹开始计时,这也是足球半场比赛的时间。另增加15分钟计时区域,使整个计时时间达60分钟。表冠两侧设有两个计时按钮,分别代表计时开始、停止和重置。两点钟位置的计时按钮还将用于控制4种模式的计时:上半场、中场休息、下半场和比赛结束,并通过位于12点钟位置的窗口清晰显示。

宝格丽OctoBi-Retro腕表  宝格丽(BVLGARI)以其OctoBi-Retro腕表向巴西致意;设计上由巴西国旗的色彩组成,从各方面来看都是划时代的创举。这款OctoBi-RetroBrazil腕表特别向巴西致意,以巴西联邦共和国于1889年11月19日所选用的三种国旗颜色为主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