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2014苏富比拍出天价的腕表盘点 奢华中的艺术品

2014苏富比拍出天价的腕表盘点 奢华中的艺术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2 20:29编辑:vdo
分享:
香港苏富比2014年珍贵名表秋季拍卖于4月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隆重呈献一系列重要珍贵腕表,以迎合全球各地收藏家的需求。

  百达翡丽5207P-001型号铂金三问瞬跳万年历陀飞轮腕表

香港预展:4月3至7日|拍卖:4月8日  香港苏富比2014年珍贵名表秋季拍卖于4月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隆重呈献一系列重要珍贵腕表,以迎合全球各地收藏家的需求。继2013年以4亿5,870万港元/5,890万美元刷新亚洲钟表拍卖年度最高总成交纪录后,香港苏富比今年春拍将再接再励,汇聚世界顶级品牌及独立制表商之时计,包括来自百达翡丽以至其他知名高端品牌的陀飞轮与三问复杂功能腕表、鬼斧神工的钟表工艺杰作、及大胆前卫的创意腕表,将时间的多元面貌呈现眼前。本拍卖合共带来约490件拍品,总估价逾1亿港元/1,290万美元*。  苏富比亚洲区钟表部主管陈凯嘉表示:「香港苏富比将于4月8日隆重呈献本年度首个大型钟表拍卖,有鉴于市场对收藏珍稀高端腕表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本次拍卖将呈献约490件拍品,特别搜罗了百达翡丽旗下复杂度排名第三的5207P型号三问瞬跳万年历陀飞轮腕表,以及备受推崇的独立制表商如RichardMille、GreubelForsey及ChristopheClaret之创新前卫时计,带来更多独特新颖的元素,风格及种类更为丰富多元,必能满足各地藏家的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