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中国元素设计的珠宝 尽显珠宝中的灵魂

中国元素设计的珠宝 尽显珠宝中的灵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0:22编辑:vdo
分享:
无可否认的是古装剧、穿越剧的又一轮上演热潮,必定又会掀起一股中国风,话说《步步惊情》第五集出现了木兰白玉簪,此乃《步步惊心》中见证了若曦与四爷之间缘起缘灭的定情信物。那么久让这支木兰白玉簪带领各位重温那些端庄典雅的中国风珠宝。

万宝宝个人高级珠宝BaoBaoWanFineJewelry系列  无可否认的是古装剧、穿越剧的又一轮上演热潮,必定又会掀起一股中国风,话说《步步惊情》第五集出现了木兰白玉簪,此乃《步步惊心》中见证了若曦与四爷之间缘起缘灭的定情信物。那么久让这支木兰白玉簪带领各位重温那些端庄典雅的中国风珠宝。

BaoBaoWanFineJewelry系列万宝宝个人高级珠宝  BaoBaoWanFineJewelry系列,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的设计以花朵、叶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做主体,表达了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