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骷髅珠宝 邪恶中也可以高端大气

骷髅珠宝 邪恶中也可以高端大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0:32编辑:vdo
分享:
骷髅已经掀起了一阵潮流旋风,被众多大牌设计师所青睐。从社交名媛到朋克女郎,从希尔顿到艾薇儿,骷髅头已经成为时尚界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百搭而且经典。

  Mawi骷髅头手镯

骷髅头的金属质感特性,和Mawi的一贯风格不谋而合。宽大的手镯样式、艳丽的宝石和金光闪闪的底色已经足够吸引眼球,再搭配上骷髅头,“存在感”更是不言而喻。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McQueen)骷髅头手镯

作为最能代表AlexanderMcQueen的标志性元素,骷髅已经掀起了一阵潮流旋风,被众多大牌设计师所青睐。从社交名媛到朋克女郎,从希尔顿到艾薇儿,骷髅头已经成为时尚界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百搭而且经典。AlexanderMcQueen的骷髅珠宝不胜枚举。骷髅的眼睛用红宝石打造,炯炯有神,将骷髅的犀利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