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卡地亚腕表 谱写永恒不变的经典

卡地亚腕表 谱写永恒不变的经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1:18编辑:vdo
分享:
一些经典系列腕表,有它们自己的专属链带,看到表链就知道这款是什么表。无论是辨识度极高的链带设计,还是精致绝伦的工艺技术,那些品牌传承下来的标志符号,记录着永恒不变的经典。

BvlgariSerpenti手镯腕表  多年来,宝格丽不断创作极富创意的顶级珠宝,因此也自然涉足制表领域,在这个领域,宝格丽完全展现意大利设计师的卓越创意与热烈情感,及瑞士传统制表工艺的绝对精确与严格标准。  Serpenti系列腕表多种材质完美融合Serpenti系列有着几十年的历史,一直因其独特的蛇形造型和精湛的工艺独领风骚,今年宝格丽巧妙地将宝石、珐琅和贵金属融合在一起,展现了多样化工艺。手镯下层内部配备18K白金弹簧,令手链可以自如调整,贴合腕部,佩戴舒适。  Serpenti系列珠宝是宝格丽经典传承与奢华艺术的最佳演绎。古代世界中与蛇蟒形象最密切相关的即为埃及艳后。她与西泽大帝及马克安东尼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让她与罗马帝国产生密不可分的渊源。她在公元前46年首次来到罗马时,缠绕在身上的金色线圈让迎接她的罗马子民更臣服于这位皇后的倾国倾城之美。

香奈儿Première系列腕表  1987年,香奈儿为女性打造的首款标志性腕表Première,八角形的表盘设计,灵感来自N°5香水的瓶盖造型和芳登广场的标志性轮廓。2011年,山茶花浮动式陀飞轮腕表的诞生,标志着Première从此进入高复杂功能腕表的神秘世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