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Anna Hu华人珠宝:古典与艺术的精品

Anna Hu华人珠宝:古典与艺术的精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2:47编辑:vdo
分享:

深爱古典音乐的AnnaHu自幼接受完整严谨的古典音乐训练,相当年轻时已成为全国顶尖的大提琴家。在一次严重的肌腱伤害终止她的音乐生涯,她遂将所有的热情转为对珠宝的热爱。就读于美国宝石学院、FIT流行理工学院、Parsons帕森斯设计学院、Columbia哥伦比亚大学的她,在纽约Christie's佳士得拍卖会,VCA梵克雅宝,及HarryWinston国际品牌工作,拥有相当完整珠宝与艺术学经历的她,在30岁之际创立同名品牌。

AnnaHu是唯一一位居美华裔珠宝艺术家独家与巴黎和纽约顶级法式镶工坊合作。她的作品结合了东西方艺术,灵感来自于对古典音乐和大自然的热爱,并投射出印象派与新艺术风格。Anna精通学理,更是一位艺术家,她的设计反映出稀有性和独特的复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