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 悉数"二千"珠宝

《来自星星的你》大结局 悉数"二千"珠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3 13:08编辑:vdo
分享:
网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看过星星的人没有资格谈人生!”是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红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除了高居不下的收视率以外,迷倒一众明星以及电视剧迷。这部编剧+演员+演技三位一体的韩剧以火箭速度俘虏观众。女主人公千颂伊(全智贤饰演),在16集中的造型时髦得丧心病狂。Chanel、Hermes、Prada各种服装珠宝搭配信手拈来。

“国民女神”全智贤的着装风格,你可能已经了解不少,不过,今天我们来看看珠宝细节,你同样会为之震惊,昂贵的珠宝首饰,甚至发饰都是一线奢侈品牌,所启用的珠宝首饰总值超过100万。而全智贤代言的法国珠宝品牌DidierDubot更是每集都能看到。

DidierDubot珍珠耳环

DidierDubot戒指

  说全智贤是最佳代言人真不为过,DidierDubot估计都卖断货了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