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蓝高52:一个休闲双体船的重大革新

蓝高52:一个休闲双体船的重大革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20:44编辑:vdo
分享:

外观线条和设计:引领新一代的蓝高船型

蓝高和他们的游艇设计合作伙伴VPLP,致力于为新一代的蓝高船型开发一种崭新的风格。蓝高52就是这一全新风格的引领者。

蓝高52:一个休闲双体船的重大革新

在外观上,拥有垂直钻石形的船首,设计感十足的船体,加上悬浮而出的船舱,蓝高52脱颖而出。

蓝高52:一个休闲双体船的重大革新

该游艇提供许多娱乐和休闲的区域,如巨大的飞桥,舒适的前驾驶舱和宽敞的船尾驾驶舱。所有的绳索和操控系统都远离了生活区,集中于飞桥区域。它们包括了可以按三个不同位置进行自由调整的方向盘,这让掌舵者在驾驶时拥有更好的视线。

关于索具,蓝高决定直接借鉴竞赛用船的设计:把桅杆向船尾进一步移动,以增强帆船的性能,也使船更容易驾驭。

“源自于对竞赛帆船的设计经验,当前的休闲双体船结构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过去十年中,我们已逐渐把参加竞赛的多体船的桅杆向船尾移动...而把这一趋势引入到休闲双体船上,蓝高52是当之无愧的先驱。” Marc Van-Peteghem,来自著名的船舶设计事务所VPLP,说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