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奢侈品牌ETRO推出2014年中国限量版包袋

奢侈品牌ETRO推出2014年中国限量版包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21:00编辑:vdo
分享:

 

奢侈品牌ETRO推出2014年中国限量版包袋

 

 

闪着光泽的金属饰钉镶嵌于包袋边缘,彩色丝线缠绕拼接于不同材质之上,金属钱币穿插在细腻柔软的流苏之间,让独特精美的细节充满愉悦的灵动感。浓郁的民族色彩搭配嬉皮士风格,让硬朗与柔美恰如其分的融为一体,呈现强烈视觉冲击力。ETRO2014年中国限量版包袋由2008年春夏系列演变而来,它以ETRO经典的Arnica系列箱包为原型,在此基础上融入ETRO女装设计师Veronica独特的美学视角与时尚史不可磨灭的70年代时装风潮。

 

该系列包括小型圆筒包及购物包两款女士包款,一款经典Arnica暗红佩斯里搭配中国文化元素彩色丝绒,一款是Paisleyink墨黑色系搭配少数民族亮蓝丝绒。这是ETRO首次为中国制作限量版系列包款,具有非比寻常的意义。自2012年进入中国以来,其源于纯正意大利制造的高品质产品,散发着浪漫精致的意式奢华风情的店铺装修风格,使ETRO这一经典的意大利奢侈品牌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ETRO2014年中国限量版包袋的推出,亦是为即将于今年4月北京举行的ETRO全球品牌大秀提前预热。该活动是ETRO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规模最为宏大的盛举,活动内容充满浓浓的浪漫风情与高贵奢华的意式体验。届时ETRO家族成员将携手各界精英、名人、艺术家及明星亲临现场,为中国留下一个难忘夜晚。

东之澜 EASTIDE官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