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盘点2014年万圣节精美的奢华饰品

盘点2014年万圣节精美的奢华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4:10编辑:momo
分享:

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当然配合一些精美的诡异饰品也是起到节日的烘托作用。今天我们介绍万圣节精美的奢华饰品,一起来看看吧!

一转眼那个西方的洋鬼节“万圣节”又来了,对于人家而言,声势浩大无非是想认真过完这个节;但对于我们来说,寻求的无非是惊悚刺激外加变态恶心,平常憋在心里的邪恶想法,都可以一并释放了,反正这天怎么恶搞都不出界。但万圣节除了吓尿的元素,就不能制造些萌点,没错,你就可以利用手边的零件材料DIY做成很好玩的配饰,比如橡皮泥做的幽灵项链。

指甲油画的鬼脸项链和彩塑制成的糖果手链等等,有没有一种脑洞大开的感觉,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了吧,戴上它们就仿佛在万圣节这天拥有了无限魔法。DIY万圣节首饰

蝙蝠耳环&蜘蛛项链  万圣节布景最少不了的就是黑色恐怖元素,比如蝙蝠,蜘蛛,骷髅等等,有了这些惊悚的物件才能更好的烘托节日的氛围。戴上一款蝙蝠耳环或蜘蛛项链,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呢。

易拉罐拉环做成的骷髅项链&浮雕装饰而成的胸针  谁说万圣节的配饰只能吓人不能萌感十足,易拉罐拉环做成的骷髅项链,是不是也很可爱。浮雕装饰而成的胸针,图案是梳着马尾头的骷髅女,喜欢复古的亲们不要错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