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揭秘结婚钻戒越贵离婚率就越高的原因

揭秘结婚钻戒越贵离婚率就越高的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4:51编辑:momo
分享:

钻石戒指是结婚的定情信物,在经济允许的范围内,人们喜欢尽最大能力买最贵的钻戒。其实,爱与钻戒的钻石大小无关。钻石只是象征,不能用来衡量爱情的分量。有研究表明,钻戒越贵离婚的风险就越高,你信吗?

还记得Jennifer Lopez(珍妮弗·洛佩兹)的一首歌中唱到:“Don't be fooled by the rocks that I got”,“不要被我曾经的钻戒愚弄了”,这似乎暗指Ben Affleck(本·阿弗莱克)送给她的那枚价值120万美元的6.1克拉钻戒。别看当时戴着鸽子蛋有多幸福,但也终究逃不过分手的命运。

有人想过订婚戒指和婚姻稳固程度有着必然的联系吗?Andrew M就做过一项研究,它得出婚礼办的越豪华隆重,花销越多,日后一旦离婚双方争夺财产的概率就越大。近日一个标题为“钻石恒久远”的研究组织发布了一项有关“结婚费用”和“婚姻持续时间”之间关联的报告,该研究调查了美国3000名成年人,已婚或离异的双方中的一员,结果指出在订婚戒指上花2000-4000美元的男士比花500-2000美元的男士离婚率高达1.3倍,而花2万美元以上的女士也比花5000-10000美元的女士离婚率高3.5倍。毫不疑问,这几乎是每个新娘的噩耗,因为美国人平均的婚礼费用在3万美元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新娘要想为了幸福,就得忍痛割爱舍弃心仪昂贵的钻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