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奢华钻石之骨灰级钻石设计作品赏析

奢华钻石之骨灰级钻石设计作品赏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6:05编辑:momo
分享:

据报道,Rinaldo Willy于2004年创立了瑞士公司Algordanza。每年公司都会收到超过800瓮骨灰盒,他们的任务就是将这些骨灰变成钻石,每个收费从5000美元到2万美元不等。十年前Algordanza开始拓展骨灰钻石业务,也是第一家进入这个领域的公司。其名字在当地罗曼什语里是“追忆”的意思。“当80公斤的人被火化,他将变成了2.5公斤的骨灰,”Willy说,“我们可以把这些骨灰做成2.3克拉的钻石,比衬衫上的纽扣还小。如果说人是有灵魂的话,灵魂有多重呢?”其实这不仅仅是一个钻石。

骨灰做钻石留念 这才是真爱  Algordanza公司位于瑞士的库尔小镇。小镇藏身于阿尔卑斯山身后,仿佛与世隔绝。然而这并不妨碍公司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逝者骨灰。这其中包括在印度洋海啸、智利地震、日本福岛核泄漏和马德里恐怖爆炸案等灾难中丧生的人们。Willy提到最近有一名英国士兵从阿富汗送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