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侈品 > GiorgioArmani2017春夏系列 新鲜配色吸睛

GiorgioArmani2017春夏系列 新鲜配色吸睛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1:23编辑:vdo
分享:

GiorgioArmani2017春夏系列,新鲜配色吸睛。GiorgioArmani2017春夏系列使用橙色为主,鲜艳的颜色让人心情大好,并成为年轻女孩喜欢的颜色之一,款式也独特新颖。

GiorgioArmani2017春夏系列,新鲜配色吸睛。继淡紫色、深邃黑色、神秘海蓝之后,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将橙色选作ArmaniPrive2017春夏高级时装的主题颜色。

橙色算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颜色,但是不用担心,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最擅长将一个单一的颜色换发全新的质感——橙色雪纺,橙色绸缎,不论浓墨重彩的饱和色调还是轻描淡写的水彩色系,都能被它融合进礼服设计。  

  

少量的珊瑚通过花卉刺绣装点在峰肩夹克和中式上衣上面, 在闪耀的光环下散落着纯粹的蕾丝和亮片。

GiorgioArmani深知橙色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它是一种乐观的颜色,适合金发也适合黑发的颜色,它超越了平日里阿玛尼的调色板。这是新的一代阿玛尼。”他在后台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