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高云翔案再开庭 警方将向法庭提交新证据

高云翔案再开庭 警方将向法庭提交新证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7-20 15:12编辑:asd369258
分享:

这就是真相!高云翔案再开庭 原因及经过始末详情曝光惊人内幕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度庭审 获保释后本人首次出庭

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被捕的事情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但是由于被害人以及原告众说纷纭,所以案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还没有大白于天下,最近有消息称高云翔妻子,也是我国著名女星的董璇交了巨额的保释金,高云翔被保释出狱,在最近的一次开庭中,高云翔本人也亲自现身。

19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新州中央地方法院开庭,这是高云翔获保释后的首次庭审。高云翔本人也现身法院。高云翔身穿深色西装现身,表情十分严肃。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度庭审 获保释后本人首次出庭

此次庭审,警方将向法庭提交新证据。第二次申请保释时,高方称王晶和受害人曾多次亲吻拥抱,因此法官可能判断受害人没表现出不情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