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两性 > 频繁秀恩爱容易把幸福晒丢 低调才能稳住感情

频繁秀恩爱容易把幸福晒丢 低调才能稳住感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1:03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有句俗语说得好“秀恩爱,死得快”。当然,这里不是诅咒别人寿命短,而是在提醒各位用情侣照刷屏的同胞应该多注意下自己的隐私,也不要在朋友圈把太多自己的秘密于大家分享。毕竟,朋友圈还是公共场合,还是存在眼红你的人。说句难听的,小心被坏人见缝插针哟!宋祖德曾这么说过周迅,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她会满嘴肉麻地塞着“大齐”两个字。她动不动就来一句“大齐好爱我”“大齐夸我在台上很可爱”。

 

低调才是真理 频繁秀恩爱小心把幸福晒丢

其实,这透露了周迅内心的复杂,很自恋,很自卑。无论哪一次爱情,她都非常高调,恨不得嚷嚷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来分享她的幸福,这表明她内心深处是极度恐慌的,害怕自己没人疼,没人爱,所以要时时进行自我暗示,如此这般,以求获得内心的宁静。

宋祖德向来嘴不积德,但此番话却也不无道理。不管女人出于什么原因晒幸福,事实总是幸福越晒越少,最后把幸福晒丢了。

“结婚后,老公更爱我,我也更爱老公。我们过着幸福的生活。”李湘的这些话还回响在脑海里,然而婚姻中的主角却早已劳燕分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