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众多女星们的特色配饰 让你惊叹不已

众多女星们的特色配饰 让你惊叹不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4 23:16编辑:vdo
分享:

在众多的女星当中,有很多充满个性的女星,所以在每次的出现都会让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仅是时装,更多的是某个配饰的夸张和特别。今天维度小编就带你盘点一下那些夸张和特别的配饰吧!

熊乃瑾演绎:玩味海风

时尚看点:夸张镂空耳饰、绿色条纹裙装

熊乃瑾近期的大片中,唯独这一张令编辑感到明显的季节感。比起那些玩弄蕾丝与红外套的装扮,这组造型更显得清新玩味。首先是大面积的绿色条纹裙装,高高的腰线令身材变得修长,白、绿相见的条纹又显得清晰动感。熊乃瑾以一对巨大的同色系耳饰搭配,更显得张扬而玩味。

 

 明星都爱夸张珠宝 闪亮搭配亮瞎眼

夸张首饰推荐

这里推荐了一组耳环,黄金的色彩令它更加百搭,更能彰显春日气息。这对耳环,与熊乃瑾佩戴的款式相当,属于大面积镂空的圆环款式。同时,耳环在材质上打造出华丽的肌理效果,细腻的触感及光线的变化,令这款耳环散发出别样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