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圈子 > 只要戴对这些珠宝 奥斯卡小金人轻松就帮你拿下

只要戴对这些珠宝 奥斯卡小金人轻松就帮你拿下

来源于:主妇网2017-03-14 15:37编辑:vdo
分享:

近日,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斩获本届小金人的大咖们也都是实至名归。他们对电影的执着和热爱,促使了他们不断的进步与突破自我,最终迎来了此时独属自己的荣耀。虽然其中最大的乌龙——最佳影片奖颁错了,但依旧是影响不了影迷们对小金人的热爱。

而石头姐艾玛 · 斯通也终凭借《爱乐之城》成功封后,写下了她人生耀眼的一笔。除了奖项的获得者备受人们关注外,还有此次奥斯卡红毯秀的惊艳,同样是令人念念不忘。

奥斯卡红毯秀

成功封后的石头姐艾玛 · 斯通身穿设计师Riccardo Tisci设计的Givenchy高级定制金色礼服亮相本次奥斯卡红毯秀。迷人的金色流苏裙摆,让她行走间摇曳生姿。

奥斯卡红毯秀

十分吸引人的女明星珠宝则是选择佩戴了蒂芙尼2017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耳坠。

奥斯卡红毯秀

大气又优雅逼人的珠宝设计,给予了耳环源源不断的好运气。这不在稍后的颁奖典礼上,石头姐艾玛 · 斯通就斩获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奖,晋升为了第89届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红毯秀

颜值和身材都爆表的超模卡莉·克劳斯,绝对是本届奥斯卡红毯秀上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一身Stella McCartney定制系列披肩白裙,将好身材全无保留的展示而出,大方的仪态自信的笑容,都是她令人迷醉之处。

奥斯卡红毯秀

女明星珠宝的选择则是Nirav Modi珠宝家的耳环和项链,精湛高超的艺术工艺,给了这些高级珠宝难以企及的奢华与不凡。

奥斯卡红毯秀

有着一头棕金色秀发的艾玛·罗伯茨,在此次奥斯卡红毯秀上,颜值也是突破了新的一个境界。一身Armani Prive 2005年春夏高定系列深V拼接裙,性感又端庄的尽显女性天然气质。

奥斯卡红毯秀

女明星珠宝选择了Atelier Swarovski珠宝搭配亮相,经典的黑白色,却是演绎出了别具一格的旖旎风光。

奥斯卡红毯秀

放荡不羁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居然走起了柔美路线。令人眼前一亮的出现在了此次奥斯卡红毯秀上。身穿Azzedine Ala?a定制系列粉色蕾丝透视裙,温婉大气的展现鲜为人知的一面。

奥斯卡红毯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